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二十二期细胞培养技术考核顺利开展
2023-09-24 18:10  

2023年9月21日22日,生命科学研究院开展了第二十二期细胞培养技术考核。共有来自本校及其附属医院的16名师生参加考核。

9月21日,生科院老师一对一的对学生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会耐心的指出学生实验操作过程中的不当之处,并解释原因,让学生对细胞培养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助于师生进一步掌握有关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在今后更好地开展细胞实验。

9月22日,苏秀珍老师和李悦老师带大家察看细胞生长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细胞培养室内各种仪器的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让师生们进一步熟悉了细胞培养室的安全使用规范。

本次细胞考核为今后的细胞培养技术平台安全高效运行夯实了基础,为高效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文/李 悦 图/苏莉莉 编辑/李 悦 审核/黄锁义 发布/莫 军)


关闭窗口
学校要闻
【奋斗医路行】我校组... 06月16日
深入调研察实情,凝心... 06月15日
压实科研安全底线 筑牢... 06月15日
我校组织参加全区高校... 06月12日
科技守护健康 义诊温暖... 06月12日
【奋斗医路行】择路而... 06月12日
【奋斗医路行】党徽映... 06月11日
学校公告
右江民族医学院2026年... 06月01日
关于公布右江民族医学... 03月04日
关于2026年选聘科研助...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授...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推荐参... 06月18日
关于我校教师跨校参加...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202... 06月17日
校内通知
关于2026年高等教育(... 06月16日
【科技项目申报】科技... 06月15日
关于开展2026年岗位聘... 06月15日
人事处关于开展2024-20... 06月12日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6年... 06月12日
转发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06月10日
【科技项目申报】科技... 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