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教师数字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23-10-13 17:59  

为进一步提升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2日晚,口腔医学院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培训围绕“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及“微课的制作与应用”展开,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由暑期参加了广西高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杨龙老师和农冬梅老师进行主讲。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人工智能带给课堂变革的机遇,展现了人工智能如何辅助开展教学,以及制作微课,实现课堂交互的部分软件,并分享了在实践过程中的反思。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我院教师数字化教学、教研能力的提升,有力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将培训中分享的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教育教学的具体实践中。

(文图/李雪菱 一审/杨龙 二审/马卓飞 三审/黎淑芳 发布/莫 军


关闭窗口
学校要闻
【奋斗医路行】我校组... 06月16日
深入调研察实情,凝心... 06月15日
压实科研安全底线 筑牢... 06月15日
我校组织参加全区高校... 06月12日
科技守护健康 义诊温暖... 06月12日
【奋斗医路行】择路而... 06月12日
【奋斗医路行】党徽映... 06月11日
学校公告
右江民族医学院2026年... 06月01日
关于公布右江民族医学... 03月04日
关于2026年选聘科研助...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授...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推荐参... 06月18日
关于我校教师跨校参加...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202... 06月17日
校内通知
关于2026年高等教育(... 06月16日
【科技项目申报】科技... 06月15日
关于开展2026年岗位聘... 06月15日
人事处关于开展2024-20... 06月12日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6年... 06月12日
转发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06月10日
【科技项目申报】科技... 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