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以“遵规立志,笃学力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23-11-03 1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着力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医学人才,口腔医学院于20231030日上午7开展“遵规立志,笃学力行”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在百城校区举行。活动现场,旗手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在场的师生大声歌唱国歌并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后,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春苗和杨媛文同学分别在国旗下发言。黄春苗副书记呼吁同学们要做到自觉学习并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主动执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遵守课堂纪律,科学使用电子产品。黄春苗副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肩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怀揣报效祖国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随后,杨媛文同学就学风建设对个人日常学习行为的影响作了发言。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而且促进了我院学风管理的有效化,将为口腔医学院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升旗仪式让同学们再一次体会我国由筚路蓝缕到繁荣昌盛的奋斗历程,激励他们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健康中国做贡献,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符奕清 图/廖秋雨 编辑/杨 龙 审核/陶肖云 黄春苗 廖明华 发布/莫 军)


关闭窗口
学校要闻
【奋斗医路行】我校组... 06月16日
深入调研察实情,凝心... 06月15日
压实科研安全底线 筑牢... 06月15日
我校组织参加全区高校... 06月12日
科技守护健康 义诊温暖... 06月12日
【奋斗医路行】择路而... 06月12日
【奋斗医路行】党徽映... 06月11日
学校公告
右江民族医学院2026年... 06月01日
关于公布右江民族医学... 03月04日
关于2026年选聘科研助...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授...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推荐参... 06月18日
关于我校教师跨校参加... 06月18日
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202... 06月17日
校内通知
关于2026年高等教育(... 06月16日
【科技项目申报】科技... 06月15日
关于开展2026年岗位聘... 06月15日
人事处关于开展2024-20... 06月12日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6年... 06月12日
转发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06月10日
【科技项目申报】科技... 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