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我校在百城校区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忆医路峥嵘岁月,共解学子急难愁盼,共商学校高质量发展思路。

6月17日,我校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校四年的求学时光,言语间充满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和眷恋。同时,大家立足自身成长经历,聚焦教育教学、临床实训、住宿保障、后勤服务等关键领域,建诤言、献良策。与会领导与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诉求,与大家展开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回应与政策解读。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师生在平等对话中凝聚了共识。
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尹毅霞表示,学校将坚持“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全面梳理、认真吸纳同学们的宝贵建议。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将对标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师生服务。学校将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护航一届又一届右医学子在医学道路上扬帆远航。
(文图/大通社记者团 陆红裕 郭阳芳 编辑/莫 军 审校/麻霄汉 核发/黄宏春)